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小龙逝世46周年 李小龙为什么只活到33岁?揭李小龙死因之谜

2019-07-20 11:49:42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

  在短暂的生命里,他创造了英文单词“Kung Fu”,将功夫推向世界。用人类最强有力的右拳,击中了整个流行文化。创立截拳道,将武术上升到哲学层面。他曾被评为“20世纪的英雄与偶像”,一生参演33部电影、6部电视剧,影迷遍布全球。

a044ad345982b2b7a060fce9d6eee3ea77099bed.png

  谈及李小龙,我觉得对于每一个华人来说,都不陌生。他是近代中国走向世界、影响世界的名人之一!是他将中国功夫发挥到极致,并写进西方字典的第一人;是他将中国武学推演到最高境界,创立“截拳道”,让美国人改变对中国人原有印象的第一人;是他将中国武术呈现到世界面前,并成为跻身好莱坞的华人第一人!

  李小龙,原名李振藩,7岁开始练习太极拳,16岁师承叶问,学习咏春拳;19岁赴美读书,在华盛顿大学修学哲学;27岁创立截拳道,开设武馆,传授中国功夫。李小龙凭借高超武艺,很快征服世界,很多当时在美国武术界大有名气的人,也都拜他为师。其中包括棍王伊鲁山度,美国跆拳道之父李俊久等。

  1973年7月21日早晨,几乎香港所有的报纸,都同时刊登李小龙死亡的消息。消息一经发布,整个世界为之震惊。接着,关于李小龙的死因,层出不穷、众说纷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