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公积金缴纳多久可以贷款买房?申请公积金贷款要满足什么条件

2019-07-22 15:4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大部分公司都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而大家对于五险一金的重视度也越来越高,五险一金中的一金是指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对需要贷款买房的人来说有很大的作用。那么2019奶奶公积金要缴纳多久才能贷款买房呢?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img (1).jpg

  2019年公积金缴纳多久才能贷款买房?

  1、申请贷款的借款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需要建立满一年以上,同时还需要正常的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一年以上。这里说的正常缴存指的是:按月连续缴存、预缴和补缴住房公积金。

  2、满足以上条件之后,借款人申请贷款时的公积金账户需处于缴存的状态。

  3、对于经核心审批同意的,处于缓缴状态的单位,其职工在满足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满一年及以上的,且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一年以上的条件下,可以申请贷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