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首款5G手机售价 华为5G手机价格信息一览

2019-07-27 11:19: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首款5G手机售价 华为5G手机价格信息一览

  四海网:今天,在华为终端媒体沟通会上,华为首款商用的5G智能手机华为Mate20 X (5G),和华为首款5G全网通路由器华为5G CPE Pro正式发布,同时亮相的还有其nova品牌的i系列手机新品,以及“电视类”产品智慧屏的战略,不过暂未正式发布华为智慧屏产品。

  这是工信部正式发布5G商用牌照之后,华为首次在国内推出商用版5G终端产品,首批5G智能手机产品已成终端厂商的必争之地。华为Mate20 X (5G)是国内拿到第一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的智能手机产品,华为赋予了不少5G特色功能加持,比如率先商用支持4G+5G双卡双待,同时支持NSA(非独立组网)和SA(独立组网)两种5G组网。

  据现场媒体报道称,该机在中国移动SA组网5G测试网络下,下载速度达1700Mbps,上传速度为212Mbps;4G版下载速度94.4Mbps,上传速度仅有12Mbps在此之前,亦有其他手机品牌的5G手机宣布开启预售。相比之下,华为Mate 20 X 5G是目前唯一支持SA/NSA的5G双模商用手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