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产假最新政策是什么?有哪些调整

2019-08-01 14:08:2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产假有哪些调整呢?对于女性工作者来说怀孕生子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件事情上国家对此也是有相关规定的,但是从今年开始不少省份已经开始调整这一措施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4363133.jpg

  2019年产假最新政策:

  目前部分省份已经由老版的98天增加到了128同安或者是158天呢。

  国家规定的产假最先是98天,后来随着鼓励二胎的政策因此推行了延长产假的规定。目前已经有25个省将产假延长到了128天、158天。

  另外在广东、黑龙江、海南、甘肃、河南部分地区产假已经达到了半年的时间,甚至在西藏可以修一年。

  不过,具体的产假时间还是要根据女性员工的生产方式来决定呢,一般难产、剖腹产、顺产、甚至是多胞胎在时间上每多一项就可以延长15天。

  但是就目前的实行范围来看,还是要具体根据女性所在的公司执行那种产假来看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