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迪拜王妃出逃原因 哈雅公主为什么出逃爱恋求

2019-08-01 15:36: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迪拜王妃出逃原因 哈雅公主为什么出逃爱恋求

  现任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穆罕默德与王妃哈雅公主的离婚案,7月30日在伦敦举行首次听证会。这将是英国有史以来最为昂贵、争议最大,也是最为复杂的离婚案之一。

  现年45岁的哈雅公主出身约旦王室,是现任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同父异母的妹妹。她从小在英国接受教育,还曾作为马术运动员,代表约旦参加了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

  2004年,哈雅公主嫁给迪拜酋长穆罕默德,成为其第六任妻子。婚后,她积极参与国际事务,曾是国际奥委会委员,还作为联合国粮食计划署大使参与了众多慈善活动。

  结婚15年后,突然闹出的这场\"世纪离婚风波\",还得从一年多前说起。阿联酋是一夫多妻制国家,迪拜酋长穆罕默德和6位妻子共育有23名子女。2018年3月,穆罕默德的女儿之一、拉蒂法公主因为觉得没有人身自由,从迪拜出逃,但最终被父亲的人马从印度追回,上演了一出轰动全球的\"公主出逃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