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7岁男孩下颚肿胀严重!医生从其口中取出526颗牙

2019-08-01 20:40:3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青年网

2.png

  男孩下颌X光片

  四海网:8月1日电 近日,印度一名7岁男孩嘴部异常肿胀,医生手术后于肿块内发现五百多颗似牙齿状坚硬结构。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这名印度男孩自三岁起向父母抱怨下颚右侧肿胀不适,四年后,一位金奈医生发现男孩下巴有异常的增长,并在肿块内发现了数百个坚硬的结构,肿块大小约为五乘三厘米。

  医务人员将其切开,发现里面有526颗不同大小的牙齿。主治医生表示:“肿块的位置不与其他骨骼连接,手术进行得很好,肿块已完全取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