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晶晶霍启刚度假 霍启刚体贴护妻娃

2019-08-03 15:05:52来源:四海网综合

郭晶晶霍启刚度假 霍启刚体贴护妻娃

  四海网:近日,有媒体拍到霍启刚郭晶晶一家现身机场前往美国度假。当天夫妻俩打扮都非常低调,穿着一身黑衣,非常朴素。最重要的是身家过亿,还是自己办理登记手续,身边并没有工作人员陪同,也是十分接地气了。

  许久未公开露面,5岁的霍中曦和2岁的霍中研长高了不少,尤其是妹妹,当初露面时,还不会走路,需要被大人抱在怀中,这次出行就已经能自己独立行走了,只是走路还不稳,在机场摔了一跤,霍中研十分坚强,跌倒了也没有大哭。

  兄妹两个团结有爱,哥哥机场上总是牵着妹妹的手, 妹妹坐进婴儿车,哥哥也会上前与之交流,画面十分温馨。兄妹俩的长相都像爸爸霍启刚,颜值都很高,令人羡慕。

  遗憾的是并没有看到夫妻俩的三胎女儿。2019年1月1日,郭晶晶顺利产下三胎女儿,算起来小公主才八个月大了,毕竟还小不宜出远门吧。郭晶晶产后身材恢复还算好,四肢纤细,依然高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