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欢度睡魔节 睡魔节是什么节

2019-08-05 10:3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欢度睡魔节 睡魔节是什么节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日,日本北部青森县青森市,日本“睡魔节”活动开启,睡魔节的特点是日本武士形状的灯笼巡游。

  睡魔节是什么节

  7月份开始,日本各地有300多场花火大会。大型花火大会观赏人数多达数十万。其中日本东北比较有名的花火大会是青森睡魔祭被日本政府指定为国家重要无形民俗文化遗产。

  它是东北三大节日中最古老的。“睡魔祭”(日本人称之为“耐布它”),据说这是日本东北地区最具气势的一个,也是全日本首屈一指的大规模祭典。

  传说“睡魔祭”是为驱走夏天妨碍劳动的睡魔,且寓意祈求五谷丰登、合家平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