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股蒸发了17万亿是怎么回事?十年杠鼎牛市是否就此终结?​​​​​​​

2019-08-06 17:03:4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财经综合

  %E9%87%91%E8%9E%8D%E5%8D%B1%E6%9C%BA,%20%E8%82%A1%E7%A5%A8%E4%BA%A4%E6%98%93%E6%89%80,%20%E8%B6%8B%E5%8A%BF,%20%E7%AC%A6%E5%8F%B7,%20%E7%AE%AD%E5%A4%B4,%20%E6%96%B9%E5%90%91,%20%E4%B8%8B%E6%9D%A5.jpg

       全球遭遇“特朗普之跌”!美股开盘狂泄600点!4天蒸发17万亿,10年大牛市就此终结?A股开盘安好?

  全球的扳机都掌握在美国手中,但这次他们却朝自己开了一枪。

  上周,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该机构主席鲍威尔却说,这并不是降息周期的开始,接着就股市表演跳水的时间。当股市还未将上述信号消化殆尽的时候,又有一位大爷站出来,将全球贸易争端推向高潮。这个时候,股市里的多头除了投降恐怕没有其它选择。

  从7月31日晚间到此时此刻北京时间8月5日晚间至6日凌晨,美国股市开启了凶残的屠杀。截至发稿时间,不到4个交易日时间,美股市值蒸发折合人民币约17万亿人民币。

  8月5日晚间至6日凌晨,美股全线大幅低开,纳指跌超2%,标普500指数跌1.6%,道指跌近400点,随后上述股指一路下行,纳指最多时跌去3%,道指一度跌去600余点,市值一度蒸发近万亿美元。随后,市场在低位震荡。截至发稿时间依然低迷。板块方面,科技股和中概股跌幅惨重。

  从形态来看,美股三大指数都呈断崖式下跌,8月5日亦是低开低走,留下一个较大的缺口。有市场人士怀疑,美股十年超级大牛市可能已经结束。而亦有研究人士寄望9月份美联储降息能够拯救一把市场。那么,未来究竟怎样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