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任达华拒绝赔偿 半年内不接商业活动

2019-08-07 15:39: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任达华拒绝赔偿 半年内不接商业活动

  四海网:距离上次任达华先生在广东接到一个商业活动被捅已经过去快一个月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很多人都非常关心任达华先生身体的情况在不久前任达华先生终于正式对这件事情做出回应。

  他拒绝了来自主办方的赔偿,也没有提出后续追责问题,但我们能够看到现场的安保秩序是非常混乱的,在出现了暴徒之后却没有及时的将暴徒制止,暴徒在台上还一直追着任达华先生。虽然暴徒已经被绳之以法,但是我们仍然为当时的情况捏一把汗。

  任达华先生现在全部的手术已经完成,身体目前没有大的问题,至于商业活动,暂时6个月之内他不会有任何的安排,要等身体完全养好之后才会有进一步的安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