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生被公厕臭晕昏迷 公厕内毒气超标500倍

2019-08-07 15:42: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生被公厕臭晕昏迷 公厕内毒气超标500倍

  四海网:釜山南部警察署2日表示,一名18岁女高中生7月29日凌晨3时40分左右在水营区民乐洞一处鱼市场公共厕所内昏倒。少女接受心肺复苏术后送医,但至今已经经过7天,仍在昏迷中。

  当时因为一直没见到少女出来,她同为18岁的朋友走进厕所查看状况,也差点因为毒气而昏倒。她说明,「她(少女)经过20分钟都没有出来。因为有毒气体的味道,我差点晕过去2次还吐得很严重。」

  警方2日初步调查发现,鱼市场公厕内的空气中的硫化氢含量超标500倍。这种有毒气体通常由污水、化粪池及垃圾掩埋场中发生的化学反应释放而出,人类暴露在这种气体中会对肺部造成致命的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