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松下智能马桶盖怎么安装?安装步骤有哪些

2019-08-08 14:31: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是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走进我们的生活中,就连马桶也变得越来越先进,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大多是独立的智能马桶盖,因此不少的家庭买到此类产品后往往需要自己手动安装,那么智能马桶盖应该怎么安装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2.jpg

  1.安装前,大家要在包装箱中找到安装说明书,并且参照里面的说明对相关的安装附件进行确认,松下智能马桶盖的安装部件包含施工螺栓、进水软管、卡扣、安装垫片、遥控器等。把这些附件梳理清楚,将使得安装过程更加快捷顺利。

  2.接下来就是正式的安装过程了,首先要做的是要取下智能马桶盖上的托着板,方法很简单,双手按下图片中的灰色按钮后,托着板会很容易地被取下来。

  3.将上方的施工螺栓放在托着板的安装孔内,松下智能马桶盖的托着板是可以移动的,这样就可以更加容易地与各种型号的马桶进行适配。确定了安装位置后,就可以用螺丝刀将螺栓拧紧固定了。

  4.将马桶盖后方凸起的定位点,与托着板的箭头对齐,此时将本体下压,听见“喀”地一声即可。安装时注意不要将导线卡入,安装后可以上抬本体,确认是否安装固定。

  5.接下来是三通阀的安装,关闭自来水阀门,卸下马桶水箱的连接管,连接管在马桶坐便器后边,低头找找便可。将三通管与进水阀链接,将马桶进水管和三通阀的另一端进行连接,拧紧螺母之后,三通阀便安装完毕了。

  6.将进水软管笔直插入给水适配器的进水口,将快速卡扣切实套入快速卡扣的两翼上,卡扣如果能够正常旋转,说明安装正确,此时可以做出下拉动作,确认是否安装牢靠。进水管连接好后,打开进水阀,查看一下是否有漏水现象。

  7.安装完成后将插座连通电源,进行一下测试。你可以将产品的包装袋垫在座圈下方,按下着座开关键,此时着座会亮起,然后按下前部清洗键,清洁喷头会自动伸出并喷水,按下停止按钮,喷头会收回,如果以上情况均正常,说明安装正确,接下来你就可以正常使用松下智能马桶盖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