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地勤为王源开道 展嘶吼功逗乐全场

2019-08-08 16:1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808125949676490.jpg

女地勤为王源开道 展嘶吼功逗乐全场

  四海网: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常为了繁忙行程需搭飞机来往各地,许多粉丝也会特地前往机场接送机就为了看到偶像一眼,8月7日,有一则王源接机视频流出,每个人点开都被地勤的嘶吼功笑到不行。

  视频中可以看见戴眼镜、绑马尾的女地勤人员敞开双手挡住粉丝,其实现场并没有很混乱,但可能她一个人撑住还是吃力,一转头看到慢慢走的王源就大喊:“王源你走快一点!”旁边的粉丝也吓得转过去看,短短7秒的视频瞬间有5000多人转发,每个人都笑到不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