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奚梦瑶晒七夕礼物 素颜出镜疑有身孕

2019-08-08 16:0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奚梦瑶晒七夕礼物 素颜出镜疑有身孕

  四海网:今晚,奚梦瑶发布微博晒出了美美的自拍照,并在配文中表示,今天是自己结婚后过得第一个情人节,想要跟粉丝们分享幸福与快乐,为粉丝们准备了七夕礼物。

  照片中,奚梦瑶一手拿着礼物包装盒,化着淡妆,一头黑色披肩发随意捋在而后,侧头面对镜头淡淡地甜笑。

  仔细观察,奚梦瑶在这张自拍中似乎脸上肉多了一些,整个人看起来都较之以往胖了不少。

  而在另一张低头的照片中,鼻梁部位也显得没有之前那么挺翘了,鼻子似乎也变宽了一些。

  此前不少女星怀孕时五官都会有些细微变化,也有不少网友在评论中指出,小明这两张自拍看起来容貌似乎有些改变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