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超曼联4-0切尔西精彩赛事 拉什福德梅开二度詹姆斯首秀进处子球

2019-08-12 10:40:19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迎来焦点大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0大胜切尔西。拉什福德梅开二度,马夏尔和詹姆斯也各有一球入账。

  曼联四球大胜蓝军

  比赛亮点:

  曼联连续5年首轮开门红:在4比0大胜切尔西后,曼联连续5年在英超首轮取胜。最近27场主场首轮比赛,曼联取得20场胜利。

  曼联闪电战体现价值:卢卡库的离去因为他的机动性不够,而拿到9号战袍的马夏尔本场就用一次精彩的反击闪电战破门。随后替补登场完成曼联首秀的詹姆斯又依靠一次反击打入加盟后的处子球,索尔斯克亚的机动性特征体现价值。

  腾讯体育评选MVP:拉什福德 作为曼联锋线领军人物的拉什福德本场表现出色,不仅梅开二度,还策动了曼联的第二个进球。在卢卡库离队后,拉什福德挑起了大梁。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4231阵型,马夏尔领衔锋线,佩雷拉、林加德、拉什福德身后埋伏,麦克托米奈和博格巴双后腰。后卫线上,两位新援马奎尔和万-比萨卡迎来代表曼联的英超首秀,另外两人则是卢克-肖和林德洛夫,门将还是德赫亚。切尔西方面,科瓦契奇、佩德罗首发出战,坎特、普利西奇替补待命。

  开场第4分钟,亚布拉罕禁区线上转身抽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出。第12分钟,佩德罗分球,蒙特的远射被德赫亚扑住。

  第17分钟,拉什福德突入禁区被祖玛放倒,主裁判泰勒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拉什福德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曼联1比0领先切尔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