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鉴渣师提供渣男鉴别服务 这是什么奇葩业务

2019-08-12 15:37:21来源:四海网综合

fb33a05dcf77e449fed3fbe7bb405baa.jpg

鉴渣师提供渣男鉴别服务 这是什么奇葩业务

  四海网:近日,一则“当下年轻人的鉴渣术”微博话题引发网友讨论。有知名博主爆料称,在电商平台上有一批“鉴渣师”提供渣男鉴别服务,不少网友感叹“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8月9日,现代快报记者在某电商平台上搜索发现,有不少商家提供“鉴渣服务 ”,价格从低到高的区间跨度较大,最低仅需2元,最高则要上千元。

  记者以“鉴定男友”为由随机咨询了几个卖家,发现他们均自称“专业鉴渣”,并承诺“100%保障隐私”“不准不满意全额退款”。

  鉴的流程基本一致:“鉴渣师”通常要求买家讲述一些具体事件,并提供聊天记录以及对方的习惯爱好、照片或者其他任何可以体现个性或情感状况的资料,来进行鉴别。

  随后,现代快报记者购买了一款价格为6.66元的鉴渣服务。在记者提供了上述资料后,该卖家先给出了一个基础判断,“这个只能说不够喜欢你,严格来说不算渣男”,并要求记者提供更为具体、客观的信息,然后还给出了一些情感建议:“成年人做的都是选择题,你不能因为自己没选择就说别人心机。”“不要把注意力过多放在感情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