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保温杯突然不保温是怎么回事?保温杯一般保温多长时间

2019-08-13 09:27: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天气一冷想要喝口热水似乎就成了大问题,但是这个时候保温杯就派上了大用处,但是有些人在使用保温杯的时候就出现了突然不保温的情况,那么你知道保温杯一般能保温多长时间吗?保温杯突然不保温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jpg

  保温杯一般能保温多长时间

  不同的保温杯保温时间的不同的,好的保温杯的话可以保温12个小时左右,差的保温杯只可以保温1-2个小时。其实一般的保温杯的话保温大概可以在4-6个小时左右,而且一般买保温杯的时候,都会有介绍说明保温多久。

  保温杯为什么突然不保温了

  密封性不好:保温杯里的水不热了极有可能是密封性不佳,用保温杯接水后要看看瓶盖出或者别的地方是不是有缺口,如果杯盖没盖严,也会导致保温杯水很快不热了。

  杯子漏气:可能杯子的材质本身有问题,有的保温杯工艺存在缺陷,内胆上可能会出现针孔大小的洞,使两层杯子壁间加速热传递,为此热量很快散失。

  保温杯夹层装有沙子:有些商家为了以次充好会在保温杯的夹层里面装一些沙子,这样的保温杯买来的时候还很保温,时间长了,沙子与内胆摩擦,容易导致保温杯生锈,保温效果就非常差了。

  不是保温杯:有些“保温杯”凑近了去听没有像蜜蜂一样的嗡嗡声,把保温杯放在耳朵处,保温杯里面听不到嗡嗡的响声,意味着这个杯子就根本不是保温杯,那这样的杯子就肯定不保温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