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人气女网红被认出 颜值见光死让人不忍直视

2019-08-13 09:42:13来源:四海网综合

 

人气女网红被认出 颜值见光死让人不忍直视

  四海网:最近一个“爆雷”事情发生了!这次可是粉丝数高达185万的热门大美妆博主!

  这位二霖霖带货的都是大牌可以说在网红界也是非常抢手了!这位美妆博主的长相也的确没让这届网友们失望。

  而且她也不像乔碧萝那样遮住脸网上从来都是露全脸或露全身从不遮遮掩掩可见对自己的颜值也是相当自信!

  可以看得出这位博主身材管理得也很不错苗条,纤细,堪比明星。精致可爱的脸庞轻松驾驭各种风格。

  但是一场“网红打假”的意外发生让所有人惊呆了。网友 @最抽疯的视频近日在南京偶遇了一对小夫妻,怎么看怎么都觉得这就是百万粉丝美妆博主二霖霖和他的先生,但注意画风是突变而清奇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