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麦莉友人指责锤弟 揭麦莉锤弟离婚真相

2019-08-16 15:24:43来源:四海网综合

麦莉友人指责锤弟 揭麦莉锤弟离婚真相

  四海网:15日,麦莉友人指责锤弟登上热搜,据外媒报道,26岁的流行明星麦莉·塞勒斯(Miley Cyrus)给人们的第一印象总是豪放不羁的狂野女郎,但她的朋友说私底下,她经常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因为他的派对生活而争吵。

  麦莉和利亚姆一位共同的朋友说:“每个人都认为问题出在不成熟又超爱寻欢作乐的麦莉身上,利亚姆只是个爱冲浪的运动型男,其实并非如此。利亚姆和朋友们开起派对来也很疯,麦莉觉得他应该长大了。”麦莉的一位朋友也说,利亚姆的性格要比外界所以为的“特别随和”复杂得多,而是忽阴忽晴,喜怒不定。“他情绪低落的时候她总是尽量照顾他,忍得很辛苦。这也成为压在麦莉和他们感情上的沉重包袱,他会对她大发雷霆,也讨厌他们受到的关注。”朋友觉得在意大利度假的麦莉之所以与朋友凯特琳·卡特(Kaitlynn Carter)肆无忌惮地公开亲吻,也是因为分手伤了她的心。“她真心想寻开心,才强作欢颜,不管是否愿意承认,她确实是想刺激一下利亚姆,因为她受伤了。”

  之前有报道称,麦莉“很努力想挽回”与利亚姆的婚姻,“她想去接受心理辅导,想待在一个健康而能集中心神的地方。”麦莉对婚姻的反传统态度也是她与利亚姆不和的原因之一,“他欣赏她有自己的事业和工作重点,但也希望有一个能在家里做做饭、带带孩子的老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