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赵丽颖冯绍峰将在巴厘岛举办婚礼?日期是女方生日

2019-08-16 15:3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62.jpg

  8月16日,有网友爆出冯绍峰要与赵丽颖补办婚礼了,并且是在众所周知的婚礼圣地巴厘岛举行!

  报道表示,冯绍峰与赵丽颖将会在10月16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10月16日是赵丽颖的生日,选在这一天冯绍峰很有心。知情人也表示冯绍峰一直都有在准备婚礼的事宜,婚纱照也已经安排准备拍摄了,一样都不会少。

63.jpg

  如今赵丽颖给冯绍峰生下一个儿子,一家三口低调又幸福。赵丽颖对此次婚变事件虽然没有回应,但是相信要是真的快要举办婚礼了,那这就是赵丽颖最直接最幸福的回应。马上作为收视率女王的赵丽颖就要正式复出了,看来又有不少好的作品在等待着大家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