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宸汐缘》正式迎来收官!灵汐九宸一家三口终团聚

2019-08-16 21:52:52来源:四海网综合

  8月16日晚,电视剧《宸汐缘》播出了第60集,宣告该剧正式收官!

15.png

  在大结局里,九宸打算牺牲自己镇压魔气,灵汐得知此事后义无反顾跳下了缚灵渊,在这里,二人正式拜堂成亲。之后,景休赶到,他因为吃醋灵汐牺牲生命来爱九宸,所以发动了战争。

  对于一直在追这部剧的小伙伴来说,对《宸汐缘》的收官肯定是充满了各种不舍,这剧总共60集,在国产剧中这样的篇幅虽然看起来很长,但是追剧的小伙伴们却都表示根本不够看!收官的未免太早了一些!

  在《宸汐缘》收官之前,在追剧的观众心中都一个很大的疑惑和担忧,那就是最后的结局到底会是悲剧还是喜剧,从收官之前的剧情发展趋势来看,也很难预测最后到底是怎样的结局,明明是一部古装神话爱情剧,却胜似悬疑剧,悬念十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