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建议美国多开精神病院!以应对大规模枪击事件

2019-08-17 08:04:03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1.jpg

  美国最近很不太平,枪击案频发,就在前两日,美国费城又发生枪击案,枪手开100多枪,已致6名警察受伤,一名枪手在与警方对峙约7小时后被捕。

  今日最新消息,特朗普新罕布什尔州的竞选集会上说:美国应该建立更多的精神病院。

  这种言论另很多人震惊,但特朗普这样说,是因为他觉得精神病院可以用来应对大规模枪击事件。

  特朗普还表示:

  “我们将非常仔细地研究这个问题,我们将研究整个枪支问题。我希望大家记住精神疾病这个词。这些人有精神疾病,但从来没人谈论这个。大家必须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他接着说:“我认为我们应该重新开放相关机构,如果你看看60、70年代,很多这种机构都被关闭了,那些人被允许上街晃荡。这对我们的国家来说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我们研究最多的,就是必须开放这些机构的问题。我们不能上这些人出现在街头。”

  总的意思就是说,这些枪击案的涉案者都是精神病,他们应该被关在精神病院中,不应该放出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