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菲特增持亚马逊是为什么?对该公司长期前景看好

2019-08-17 11:32:22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财经

  周三公布的监管文件显示,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300555,2488.10,0.83%)公司(BRKB)增持了亚马逊(1792.57,16.45,0.93%)(AMZN)的股票。

  虽然增持股票是对该公司长期前景的看好,但是投资者不要仅仅因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增持了就要买入亚马逊股票,在买入之前还是要三思。

  由于大盘整体拖累,以及7月底公布的财报令市场失望,亚马逊股价在过去30天大幅下跌,已经呈现出被低估的迹象。

bae2-ichcymw1738730.jpg

  今年第1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开始买入云计算和电商巨头亚马逊股票。第1季度,该公司买入48.33万股亚马逊股票。截至第2季度末,伯克希尔哈撒韦已经持有53.73万股亚马逊股票,第2季度,增持了54000股。持有亚马逊的股票总价值9.57亿美元。

  但是,投资者应该记住买入和增持亚马逊股票并不是巴菲特所为,而是他的得力干将Todd Combs和Ted Weschler所为。

  但是,巴菲特确实在今年5月份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过,他一直很看好亚马逊这家国内公司,承认之前没有买亚马逊的股票是一个愚蠢的错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