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晓明方回应配音:没空!网友为了黑而黑 黄晓明配音事件是怎么回事?

2019-08-19 09:44:35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

  ​​​​​​​

  近日,黄晓明在《中餐厅》中的“霸总”表现一再陷入舆论漩涡。被吐槽中年王子病的风波还没过去,又有网友爆料,黄晓明团队对节目组非常不满,强行让节目组在开播前二次剪辑画面,说的就是昨晚这期节目。另有网友开帖分析:节目播出的几个画面中,黄晓明的口型和声音是不相匹配的。对此,黄晓明工作室发声明否认。

  根绝网友总结,黄晓明在《中餐厅》第四期节目中有多处疑似声画不同步之处。比如黄晓明让主厨休息的时候,声音是正常的,而之前他与主厨聊天时声音其实是沙哑的。再比如黄晓明制作蜂蜜柠檬水时容器意外漏水,多次出现他的声音“我的错我的错”,然而画面中他的嘴巴并没有动过,仅仅是节目组通过定格的画面一阵一阵以画外音的方式呈现。网友认为,这是节目组通过后期配音和剪辑为黄晓明“洗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