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加一箱油能省8元 现在油价是多少钱一升

2019-08-21 10:4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自8月20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下调210元,柴油价格每吨下调205元。经多家机构测算,折合每升89号汽油降0.15元、92号汽油降0.16元、95号汽油降0.17元、0号柴油降0.17元。本次调价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六次下调,也是8月以来油价第二次下调。

063.jpg

  本次调价对于私家车主和物流企业来说意味着成本下降。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升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大约8元。而对满载50吨的大型物流运输车辆而言平均每行驶一千公里,燃油费用减少68元左右。

  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九涨六跌两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19年9月3日24时开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