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欢喜》英子为什么跳河?英子跳河和丁一有关吗

2019-08-22 10:4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小欢喜》正在热播当中,剧中演员精彩的表演也为我们还原了一个生活中很真实的问题,在新的剧情中英子情绪崩溃选择跳河,那么你知道英子跳河的原因是什么吗?英子跳河和丁一的事情有关吗?

26.jpg

  小欢喜英子跳河原因:

  在最近更新的两集中,《小欢喜》季杨杨家中之前住的学霸丁一又回来了,就是之前在季杨杨家中的墙上写着“我恨”的学霸回来了。

  丁一也就是季杨杨家房子的上一任租客,很多人都在好奇那个学霸为什么突然回来,他每次都说是在找东西,很多人都好奇他究竟在找什么。

  丁一跳楼了,但自杀未遂,其实这次丁一的出现,不仅仅是为了跳楼,在跳楼之前,他还和乔英子有过一段对话,或许正是因为这段对话,让英子看清了自己的梦想不能丢弃,不能顺从!

  丁一自杀之后让乔英子开始恐慌,自己可能就是下一个丁一,开始恐慌,甚至失眠。

  其实,英子在开篇虽然并不像方一凡一样活泼,但是也非常阳光,但是高三的生活,家庭的撕裂和压迫,则彻底让她走向抑郁。

  其实在之前,英子一直以为母亲虽然不支持,但只要自己坚持,再加上父亲的支持,南大天文系的梦想是能够实现的,自己也可以通过一些斗争方式,让母亲同意。

  然而,畅谈会则彻底粉碎了英子的梦想,不仅父亲坚决不同意,母亲的强硬态度也让英子看不到希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