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影视票房前三都有谁 京炸木炸哪吒集齐

2019-08-22 15:4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影视票房前三都有谁 京炸木炸哪吒集齐

  近日,随着《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达到了42亿成功挤下《复联4》后,也是登上了中国影视票房榜第三位。至此,国产电影成功会师前三。第一名是《战狼2》的56亿票房,第二名是《流浪地球》的46亿票房,网友们戏称“陈塘关三兄弟”、“京炸、木炸、哪吒”。

  《哪吒》官博第一时间发布庆祝海报,并表示:“没有生来的英雄,只有成就英雄梦想的你。奇迹,属于这条路上的每一个人!”

  也有相关人士感慨:“《战狼2》体现爱国情怀,《流浪地球》体现中国科幻,《哪吒之魔童降世》体现的是国漫的发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