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艾伦垫脚是怎么回事 郭艾伦垫脚是真的吗

2019-08-25 17:2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郭艾伦垫脚是怎么回事 郭艾伦垫脚是真的吗

  8月23日晚中国队对巴西队的首场热身赛中,巴西老将胡尔塔斯在无球状态下暴力推倒了郭艾伦,险些引发两队之间的冲突。赛后有人议论称郭艾伦在防守中有垫脚的动作在先,因此激怒了巴西球员。但通过慢镜回放,不难发现并非如此。

  在中巴对抗赛的第一场热身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巴西队9号老将胡尔塔斯外围投篮不中。双方球员在篮下争夺篮板球时,位置靠外的胡尔塔斯与郭艾伦同处于无球状态。突然之间,胡尔塔斯暴怒起来冲向背对自己的郭艾伦,将后者重重推翻倒地。胡尔塔斯因此被吹违体犯规。

  此事在赛后引发了广泛的讨论,有人通过电视镜头的慢动作回放,认为郭艾伦在此事中负有一定的责任。因为从电视视角来看,胡尔塔斯远投出手的瞬间,补防回来的郭艾伦有一个疑似垫脚的动作,令前者摔倒在地。因此当胡尔塔斯起身后,对郭艾伦实施了报复性动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