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生送女生梳子有什么意义?梳子代表的含义有哪些

2019-08-26 17:06:53来源:四海网综合

  送梳子代表什么含义?在我国古时候常常以梳为礼,更有送梳子定终身的故事,古代的女子出嫁前有家人为其梳头的习俗,所谓“一梳梳到底,二梳白发齐眉,三梳子孙满堂”,既包含了家人的美好祝愿,也有爱意的传递。那么你知道送梳子代表什么含义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6.jpg

  男生送女生梳子有什么意义?

  1.刚好这把梳子他觉得没什么用处,就给了你

  2.一种心意! 梳子代表相思,代表着对方很想念很挂念你!

  3.梳子每天都梳理头发也代表着它与你的密切性,代表着白头携老!

  4.梳子还代表爱情,古代一般有做定情的意思!

  5.梳子也代表健康,快乐! 把烦恼一扫而过,把心结打开,而且梳头会给人精神,带给人自信!

  6.不过也要看是什么样的梳子,例如饰品店里几块钱的塑料梳子肯定就没什么意思了,一般类似于檀木梳子或者镶着宝石做工精美的梳子才有这种表达心意的可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