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火车票怎么报销?火车票报销指南收下吧!

2019-08-26 11:01: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出差选择搭乘火车出行的朋友来说,报销车费是不可少的一件事情。那么,火车票的报销凭证是什么你有去关注吗?网上火车退票费如何报销?

  火车票可以用来报销

  依据国家发票管理有关规定,铁路行业发票实行专业管理。原国务院铁路主管部门对铁路运输票据的式样、印制标准以及填写、使用方法有较为严格的规章制度,铁路部门出具的车票、区段票、代用票、客运运价杂费收据、退票费报销凭证、退票报销凭证、定额票、手续费等运输票据,具有发票属性,可用于报销。

  火车票报销规定

  具体规定如下:从乘车日开始到31天之内这段时间,你可以直接用你买火车票使用的身份证原件在自动取票机上或者是火车站售票窗口换取纸质火车票。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超过取票时间的话将无法进行办理;并且取出的火车票只能作为报销凭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