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沈腾个人社交账号关注杨超越!网友:是要合作了吗

2019-08-27 09:36:47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娱乐

13.jpg

  8月26日,沈腾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关注杨超越。此消息一出,瞬间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莫非俩人要合作了?”,“这两个人要是在节目或社交网站互动我可能会笑死!”。

14.jpg

  此前,沈腾曾在某节目中看到杨超越照片后表示不认识,还脱口而出地问:“杨超越是干啥的?”,该节目一播出网友们热议不断,纷纷表示“沈腾老师竟然不知道杨超越是干啥的吗?”,“沈腾不认识杨超越有点不科学,你要说别人我还信!”

  据悉,偶像团体火箭少女101曾演唱的《卡路里》爆红网络,而这首歌曲正是沈腾主演的电影《西虹市首富》主题曲,杨超越也是组合中的一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