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修复越狱漏洞 防范黑客入侵

2019-08-27 10:43:21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修复越狱漏洞 防范黑客入侵

  苹果今天推送了一项 iOS 更新来修复之前的更新补丁未能修复的问题。最新的 更新解决了黑客可能 “以系统权限执行任意代码” 的问题,指的是 iOS 越狱问题。

  今年 5 月苹果推出了 更新,当时的更新内容包括:用于保护苹果移动设备(iPhone 5S 及更高版本、iPad Air 及更高版本以及第六代 iPod touch)免受越狱漏洞攻击。但在 更新推出后,iOS 设备再次暴露在威胁之中。

  今天的更新终于修复了这一问题,建议所有用户尽快进行更新。

  苹果同时还推送了 watchOS 5.3.1、tvOS 12.4.1 和 macOS 10.14.6 更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