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结石藏体内20年 鹅蛋大小结石超半斤

2019-08-27 17:31: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结石藏体内20年 鹅蛋大小结石超半斤

  结石,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疾病,直径12公分大小的结石,您见过吗?拿在手里,像个土豆或鹅蛋似的……

  很难想象,这么大的结石,堵在膀胱里是什么感觉!最近城阳区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就接诊了这例罕见的膀胱大型结石病例,医生通过手术从患者的膀胱里,成功取出这个足足300克重的结石……

  巨大结石堵膀胱 患者尿血察觉异常

  患者李先生说,近年来他排尿一直困难,直到出现血尿的症状了,才赶紧到医院就诊。

  医生考虑到这么大个头的结石如果进行微创手术,不但操作时间长,而且对膀胱有一定的损伤。因此医生决定采取另一套手术方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