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或推渐变色是真的吗?网友:看起来着实眼熟

2019-08-28 08:16:2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关村在线

17a8-icuacsa0182985.jpg

  按照全球各界的推测来看,苹果应该会在9月10日左右正式发布三款全新的iPhone手机。目前该系列新机的配置及外观已经基本被完全baoguang,不过根据外媒放出的最新渲染图,苹果或许还准备了一款渐变色的机身配色。

  根据图片显示,这是一款搭载了后置三摄的iPhone,也就是说将会是iPhone 11 Pro系列两款机型的其中之一。其背部采用了粉色、紫色、蓝色等多种色彩融合渐变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与此前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等机型十分相似。不过这款配色相比于苹果来说显得有些过于激进了,其真实性还未可知。

3a7d-icuacsa2571734.jpg

  整体视觉效果与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十分相似

  据之前消息,苹果今年的三款都将升级为后置多摄的方案(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为三摄,iPhone 11为双摄)。正面屏幕将依然采用刘海屏的方案,并且尺寸都没有变化,不过将会全线取消3D Touch功能以换取更高的续航。

8837-icuacsa2572033.jpg

  三款新iPhone详细信息

  其他方面,今年的三款新iPhone都将搭载A13 Bionic处理器,该芯片采用台积电7nm工艺,性能和功耗方面相比前代都会有进一步提升。除此之外,今年的三款新iPhone还将会标配18W USB-C电源适配器和Lightning转USB Type-C数据线,并支持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