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鹅肉怎么做才好吃?鹅肉的4种家常做法介绍

2019-09-02 16:2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鹅肉是人们餐桌上非常常见的一种食物,平常些的做法就是炖汤也可以红烧,但是如果烹调的方法不得当的话,鹅肉就会变得很难吃,那么鹅肉怎么做才好吃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667168.jpg

  鹅肉怎么做好吃

  想让做好的鹅肉好吃,鹅肉必须经过提前处理,可以把它剁成块状,放在清水中浸泡1到2个小时,中间换水1到3次,鹅肉中的血水全部清洗干净。然后冷水下锅把鹅肉用清水煮开,两分钟以后取出沥掉水分。这时再去烹调它的草腥味就会特别淡,做好以后也特别好吃。

  鹅肉的家常做法

  1、烹调鹅肉时可以准备鹅肉三百克,土豆两个,胡萝卜一个,油、盐、白糖和老抽以及葱姜各适量准备一些,再准备少量的花椒和八角等香料。

  2、把准备好的土豆和胡萝卜全部去皮以后,洗净切成块状,葱切成段儿,生姜洗净以后切成片状。把准备好的鹅肉用清水洗净以后剁成小块儿,放在开水中焯一下,焯好以后取出沥掉水分。

  3、把高压锅准备好,加入适量清水,放入准备好的肉块,再放入花椒和八椒,听段和姜片盖好锅盖煮十五分钟,然后把锅中的鹅肉取出。

  4、在炒锅中放适量食用油,加热以后放入白糖,炒到红色加入鹅肉块,翻炒等它上色以后再放入胡萝卜和土豆一起炒,然后加入生抽和食用盐,炒匀以后加入煮鹅肉的汤一起炖十分钟,等土豆全部熟透以后把汤汁收浓就可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