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足球归化球员名单 中国足球已经归化球员有哪些

2019-09-05 10:06:30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足坛上最热的词莫过于“归化”二字,那么截自目前为止中国足球归化在列的球员有几个,他们当前效力于哪个球队,在中国足球发展得怎样?

�黯.jpg

  归化球员,是指在出生国籍以外自愿、主动取得其他国家国籍的球员。有点像技术移民,比如德国队的卡曼、英国队的戈登,菲律宾的布拉切,多希特、哈维尔。

  2月21日德转中国区管理员朱艺发出消息,北京国安归化球员已经成功报名超级杯比赛名单。 侯永永已经在中国足协完成了注册,目前他也成功入选了北京国安超级杯比赛报名的大名单,他有望成为第一个在正式比赛中出场亮相的中国归化球员。

  国安俱乐部官宣两位“归化球员”加入球队。侯永永和李可在所有手续完成之后,将成为中国首批归化球员。

  据悉,中国足协拟归化一批年轻华裔球员入籍,以达到短时期内提高国家队水平,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目标。以下球员是中国男子足球归化球员/归化球员对象:

  中国归化球员1、陈佳裕(出生地:葡萄牙国籍:中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