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吃霸王餐逃跑摔伤 竟还敢店主索赔太奇葩

2019-09-09 16:33:29来源:四海网综合

15143471077091446273.jpg

吃霸王餐逃跑摔伤 竟还敢店主索赔太奇葩

  一群人K歌后吃夜宵,餐后竟集体“飞单”离开。眼看老板夫妻先后追来,其中一男子逃脱时摔伤,将餐厅老板告上法庭索赔4万元。日前,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法院披露,此案经一审二审,最终认定餐厅老板不该赔。

  法院:

  于情不合、于理不通、于法无据

  中国裁判文书网判决书显示,此事发生在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2018年4月3日凌晨,张军一行6人在汉江路一家KTV唱歌后,到汉江路某餐厅吃夜宵。

  凌晨两点半左右,一行人就餐完毕,趁店员不备,6人未与老板及店员打招呼,并未结账就先后快速离开餐厅。老板娘王芳发现后立即出门追讨餐费,大声喝止,要求他们买单。张军等人听到叫喊声后不仅不停下脚步,反而迅速分散离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