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港荣蒸蛋糕食品安全不合格?官方回应:或因辅料所致

2019-09-09 17:08:22来源:四海网综合

44.jpg

  “我对你是真的”,你被这句广告语洗脑过吗?今年7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港荣蒸蛋糕丙二醇超标登上黑榜(长期引起肾脏障碍危险)。近年来,港荣食品安全问题近些年层出不穷。港荣食品知名度数一数二,赞助了《中国好歌声》、《非诚勿扰》等节目。

  此前7月31日,港荣曾就一批次蒸蛋糕抽查不合格一事发布情况说明进行回应。港荣方面表示,查找当天的投料记录、生产记录、设备运行记录、检验记录、销售记录等环节全部正常;生产的“港荣抹茶蒸蛋糕”丙二醇含量也有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结果符合国家GB2760的标准要求。对于产品丙二醇超标原因,可能是由于产品制作时所使用的三种辅料含有较高的丙二醇,这三种辅料一同使用最终导致丙二醇超标,以后将向供应商索取各种辅料的成分表,做到精准用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