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娄艺潇新恋情被曝 娄艺潇新男友是谁

2019-09-09 17:3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娄艺潇新恋情被曝 娄艺潇新男友是谁

  今天,有八卦媒体晒出了一组娄艺潇的照片和视频画面了,原来真是娄艺潇和一众好友们一起出来聚餐的了,值得注意的是娄艺潇全程和一名白衣小哥亲密互动,看上去应该是新恋情的节奏了。

  当天娄艺潇一身白色T恤,超短牛仔短裤,戴着渔夫帽,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漂亮了,只是这大晚上还要包裹的这么严实,看来我们的娄艺潇小姐姐这人气应该是颇旺的。想必昔日里上街应该也是有很多粉丝围堵吧。

  随后娄艺潇和身边的白衣小哥一起进入车内,两个人还来到了KTV的包间,一众人就开始在房间内嗨唱了。而从镜头中我们也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娄艺潇和白衣小哥关系很亲密了,看来这架势还真的是热恋期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