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小的愿望制片方认错 小小的愿望男一到底是谁

2019-09-09 17:3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小的愿望制片方认错 小小的愿望男一到底是谁

  9日,《小小的愿望》制片方通过电影官微发布声明,就正片中模糊主演彭昱畅番位问题(正片中番位王大陆在前,彭昱畅在后)认错,并向彭昱畅、王大陆双方及粉丝致歉。

  恒业表示将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员,并减轻该事件对各方带来的不良影响。随后,彭昱畅发布关于《小小的愿望》片方违约一事的致片方通知函,宣布解约。

  《小小的愿望》是由恒业影业出品,田羽生导演,改编自2016年的同名韩国电影《伟大的愿望》。

  影片以三个死党为核心故事,讲述18岁的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得知此噩耗后决定帮他圆梦,随后三人开启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圆梦之旅。

  2019年8月30日,影片宣布重新定档,将于9月12日中秋档上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