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寄个烧鸡么么哒”是什么意思?出自什么地方

2019-09-09 21:2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抖音上出现了一个网络红人,一口魔性的腔调瞬间征服广大网友的心,成了抖音霸屏的网络红人!不知道你有没有听到过他这么一句“寄个烧鸡么么哒”呢?那么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png

  寄个烧鸡么么哒什么意思:

  “寄个烧鸡么么哒”这句话是出自网红韩美娟之口,意思就是“记得双击么么哒”,最初的来源就是一些网友把这句话听错了,听成了“寄个烧鸡么么哒”,久而久之,网友们觉得十分有趣,反而出现的概率更大了。意思就是希望网友们在看了视频之后进行双击点赞的意思。

  最近,韩美娟简直在抖音上火的“无法无天”,他的每一条视频的播放量都在百万左右,人气十分的高,连一些明星都会观看韩美娟的视频,很多抖音大咖也在上面评论。很多人好奇韩美娟的性别,看视频中的装扮以及名字,不知道的人肯定会认为是一个女生无疑。其实,人家是一个男孩子哦~原名叫韩佩泉,最早是在快手上面混的,在快手上面也比较出名。

  韩美娟在抖音上,最火爆的就是“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以及“记得双击么么哒”,这两句话,现在都已经成了网络热词,在评论区出现的概率十分高。“韩美娟”的视频中,奇葩的妆容十分辣眼睛,视频的内容越看越魔性越看越入迷,打扮的更是鬼畜。这样的一个人,想当然的认为肯定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乐天性格,实际上,韩美娟的身世非常的惨,母亲从小抛弃了他,父亲晚期肝硬化,自己更是先天性唇腭裂,做过无数次的手术,从小和奶奶相依为命。之前参加了歌唱节目,但是被评委们评说没有特色,转战小视频之后,果然是另类路线十分有“特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