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荷兰西部突发枪击 警员杀死3名家人饮弹自尽

2019-09-10 11:1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荷兰西部突发枪击 警员杀死3名家人饮弹自尽

  荷兰西部的南荷兰省多德雷赫特市9日傍晚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路透社等多家媒体消息,荷兰警方证实,当地时间9月9日晚,荷兰西南部城市多德雷赫特发生枪击,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枪手是一名警员,他在家中枪杀了3名家人后又试图饮弹自尽,目前这名行凶者伤势严重。

  据荷兰警方消息,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多德雷赫特市一所住宅,警方已封锁事发地区并展开调查。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起枪击案的原因。

  有荷兰媒体报道说,这起枪击案可能由家庭矛盾引发,3名死者中可能包括自杀的枪击案嫌疑人。

  据荷兰警方消息,这起枪击案发生在多德雷赫特市一所住宅,警方已封锁事发地区并展开调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