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淘宝uv是什么意思怎么提升 淘宝数据中uv的含义是什么

2019-09-12 11:5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淘宝店铺uv是什么意思,UV是unique visitor的简写,是指不同的、通过互联网访问、浏览这个网页的自然人。 也就是说一个独立的IP访问店铺只产生一个UV(无论浏览你店铺多少个页面)。

�Ա�.jpg

  淘宝uv(unique visitor),指访问淘宝店铺或者产品不同IP地址的人数。 在同一天内,uv只记录第一次进入网站的具有独立IP的访问者,在同一天内再次访问该网站则不计数。

  PV(访问量):即Page View, 即页面浏览量或点击量。一个独立IP访问你店铺不同的页面可以产生多个PV~~~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