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Costco即将落户重庆!Costco会员卡办理流程

2019-09-13 11:2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11.png

  8月27日,美国仓储会员制超市巨头Costco在中国的首家门店正式开门迎客,火爆到开业半天就暂停营业。继上海店后,Costco将于重庆选址开店。据媒体报道,重庆将至少开设两家Costco旗舰店和四家精品生活店。

  Costco会员卡怎么办?

  1.首先打开APP Store,在APP Store中搜索“Costco”或“开市客”并下载该软件

  2.下载完成后,打开该软件,并点击“加入会员”

  3.然后选择会员类型,这里有金星会员和企业会员两种会员,一般选择金星会员,点击“加入会员”

  4.仔细阅读会员规章与条款,然后点击“同意并继续”

  5.输入你的手机号和验证码进行验证,点击“确定”即可。

  6.填写你的相关信息,包括姓名、证件类型、常用卖场等信息,点击“下一步”。

  7.确认你的信息是否正确,如果正确,点击“确定”即可;如果有错误,点击“修改”,返回到上一个页面修改信息。

 

  8.然后选择交易方式并进行支付即可,开市客的会员年费为299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