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普通人十一能去天安门附近看阅兵吗 国庆大阅兵普通人能去现场看吗

2019-09-15 22:32:5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国庆大阅兵地点在哪:北京市长安街和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广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为北京的心脏地带,可容纳100万人举行盛大集会。广场中央矗立着人民英雄纪念碑和庄严肃穆的毛主席纪念堂,广场西侧是人民大会堂,东侧是中国革命博物馆和中国历史博物馆,南侧是两座建于14世纪的古代城楼——正阳门和前门箭楼。天安门两边是劳动人民文化宫和中山公园。整个广场宏伟壮观、整齐对称、浑然一体、气势磅礴。

yb.jpg

  国庆大阅兵步骤时间:整个阅兵分为五个步骤组织实施,就是机动进入、现场准备、阅兵式、分列式、疏散回撤这样五个步骤。供大家观看的是其中两个步骤,就是阅兵式和分列式,这两个步骤总时间约66分钟。

  2019国庆70周年大阅兵观众能现场看吗:

  暂未公布确定,目前还没有公布相关消息。

  不过以往观看阅兵能去现场的都必须是收到国家邀请的人,一般都是属于对国家有所贡献的人,当然国家比较著名报纸的记者也是可以入场的,例如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网等。还有就是参加广场背景演出的学生是能够现场观看的。参加阅兵和群众游行的人员也只是路过,不会有时间停下来观看的。其他人员是没有机会到天安门实地观看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