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国庆阅兵几点开始直播 国庆阅兵期间北京天安门对游客开放吗

2019-09-15 22:3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的10月1日成为国庆日。今年是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届时将举办70周年阅兵式,今年天安门将迎来新中国成立后的第16次阅兵。而今年70周年大会将在10月1日举行,那么,2019中国国庆阅兵几月几号几点开始?在哪可以看?另外,据往年来看国庆前后军工概念股走势喜人,今年国庆有哪些军工概念年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yb1.jpg

  中国阅兵规模有多大?

  中、俄两国今年将共同举办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中国将在今年9月3日举行胜利日阅兵,并邀请其他国家元首出席。届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将访问北京,出席9月3日举行的纪念抗战胜利 70周年大阅兵。

  目前,参与阅兵的北京军区、武警等部队已在京郊多地集合展开训练,阅兵村建设已基本就绪。依照中国组织阅兵活动的惯例,受阅部队来自全国各大军区和院校,并将在北京附近择地集训数月,这就意味着阅兵村将在农历春节前后正式启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