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皮肤抗氧化是什么意思?皮肤抗氧化补水小妙招

2019-09-17 10:52: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经常会在一些护肤品广告中看到抗氧化这个词,但是对于它的具体的含义很多人仍是很不理解,那么你知道皮肤抗氧化是什么意思吗?皮肤怎么应对抗氧化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93842.jpg

  皮肤抗氧化是什么意思

  皮肤如何做到抗氧化 皮肤抗氧化是什么意思 肌期暴露在阳光、污浊空气、电脑辐射和绚丽的彩妆下的肌肤会发生氧化反应,产生一种有害化合物——自由基,它的强氧化性会损害机体的组织和细胞,进而引起衰老。因为自由基对肌肤的损害时刻在发生,肌肤氧化也在随时威胁着美丽。 肌肤氧化的表现有很多,主要有面色黯淡、肤色不均、肌肤干燥、细纹和斑点等问题。 皮肤抗氧化是什么意思 皮肤如何做到抗氧化 抗氧化就是任何以低浓度存在就能有效抑制自由基的氧化反应的物质”,其作用机理可以是直接作用在自由基,或是间接消耗掉容易生成自由基的物质,防止发生进一步反应。人体在不可避免地产生自由基的同时,也在自然产生着抵抗自由基的抗氧化物质,以抵消自由基对人体细胞的氧化攻击。研究证明,人体的抗氧化系统是一个可与免疫系统相比拟的、具有完善和复杂的功能的系统,机体抗氧化的能力越强,就越健康,生命也越长。

  皮肤如何做到抗氧化

  办公室一族,少不了皮肤干燥这个问题。而解决的这一问题的最佳办法就是喝茶,喝茶能够抗氧化,从而达到补水的效果。

  抗氧化补水策略

  1、为自己泡一杯清香浓郁的柠檬茶,柠檬茶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很强大的抗氧化剂,它可以在人体形成一个有力的保护屏障,而且可以带着水分游走在你的肌肤表层之下。

  2、抗氧化保湿喷雾一定要有,抗氧化保湿喷雾不但有保湿补水的功效,而且可以延缓肌肤衰老,虽然效果不大,但是日积月累下来你的皮肤会比不保养的人好很多。例如缇丽葡萄水保湿喷雾就有很不错的保湿加抗氧化的功能。随时拿出来喷一下对皮肤也有百利而无一害。

  电脑前抗氧化

  在很多办公室,电脑已取代笔成为最重要的办公工具。电脑虽好,但它带来的危害也不少。电脑辐射和积尘带来的对肌肤的最直接影响就是毛孔堵塞,面部出现斑点和缺水症状,继而出现皱纹,尤其是眼周干纹明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