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蔡少芬生日宣布封肚!希望张晋要留一只手来牵自己

2019-09-20 08:37:08来源:四海网综合

6.jpg

  19日蔡少芬自曝生完第三胎後封肚,不在生了。9月18日,张晋给蔡少芬庆生的画面baoguang,虽然蔡少芬已经有孕在身,但是穿着白色裙子的她步履依旧轻盈。

  而张晋为太太蔡少芬送上一束46枝玫瑰及粉红蛋糕,还别具心思新手撰写了生日卡,逗得蔡少芬开心得不得了,蔡少芬更情不自禁不时向老公张晋送吻,羨煞旁人。

5.jpg

  蔡少芬表示:“他记得我的生日还准备了这么大一束花,就已经很开心了。”问到老公张晋可有送礼物,她表示:“上一次收礼物已经是圣诞节了,当时他有送手袋给我。因为我们平时物质上并没有什么缺乏,买礼物也都是为了哄对方一下,他还说我今年都没有送生日礼物给他。”

  提到生日愿望,蔡少芬表示最紧要就是平平安安生个健康的BB,为问到蔡少芬昨晚跟张晋可有特別的庆祝活动?她透露丢下两个女儿楚儿、信儿,一起吃饭共度二人世界。“昨晚有朋友送了一间酒店房给我,所以我要丢下两个女儿好好去享受。两个女儿一早就已经和我说了生日快乐,还叫我玩得开心点。她们两、三个星期前已经送了生日礼物给我,她们将自己喜欢的玩具放在鞋盒送给我,不过转过头就拿走了。”

  在现场,还有朱茵等好姐妹为蔡少芬庆祝。虽然好姐妹朱茵劝说她要再多生几个,但是蔡少芬却回应封肚,已经没有手抱娃了,而且蔡少芬还称老公要留一只手来牵自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