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雷雷炮轰足协 上帝也拯救不了中国足球

2019-09-22 11:2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高雷雷炮轰足协 上帝也拯救不了中国足球

  距离2020奥预赛男足比赛只有4个月的时间了,足协间接宣布希丁克下课,郝伟接任主帅,新任足协副主席高洪波任备战组组长。

  前北京国安球员高雷雷发长文炮轰中国足协,“确实跟希丁克没关系!请上帝来也救不了中国足球!”

  高雷雷发文如下:

  确实跟希丁克没关系!请上帝来也救不了中国足球!

  踢球的不一定能当教练,教练也不一定能管理足协!专业人干专业事,可压根儿我们就没有专业人士!领导不懂,找一帮搞其它项目的来搞足球,如今又找了退役球员或教练来搞足协工作,名义上好像专业人干了专业事,其实一样不知道足球怎么提高水平!

  都只盯着国家队,没人组织青训,更别提青训体系,青训教练水平又低,球员和青训教练根本就是两个领域,不是那么回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