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森纳逆转维拉 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精彩赛点一览

2019-09-23 16:25: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阿森纳逆转维拉 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精彩赛点一览

  北京时间9月22日23:30,英超联赛第6轮,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阿斯顿维拉。上半场比赛,艾尔-加齐助攻麦金门前捅射破门,阿斯顿维拉反客为主,奈尔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阿森纳在落后情况下只能以十人继续应战。下半场比赛,贡多齐造点佩佩主罚命中,阿森纳扳平比分1-1,韦斯利推射破门再次帮助阿斯顿维拉取得领先,尾声阶段,钱伯斯门前捅射帮助阿森纳再度扳平2-2,随后奥巴梅杨任意球直接破门完成绝杀。全场战罢,十人作战的阿森纳在主场3-2逆转战胜阿斯顿维拉。

  上半场第11分钟,麦金在禁区外左脚大力远射,莱诺飞身双拳将球挡出。

  第18分钟,佩佩左路带球内切至禁区后假射真扣晃过防守球员,随后右脚射门,皮球被补防过来的后卫挡出底线。

  第20分钟,艾尔-加齐左边路传中,阿森纳后防出现盯人失误,麦金插上轻松捅射破门,阿森纳0-1维拉。

  第26分钟,萨卡禁区外右脚直接势大力沉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第41分钟,奈尔斯亮鞋底铲球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阿森纳比分落后情况下只能以10人应战。

  易边再战,第58分钟,贡多齐在禁区内被恩格斯放倒在地,主裁判判罚点球,佩佩主罚一蹴而就,阿森纳1-1维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